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AD受伤是詹皇争MVP的机会 但现在搞砸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戴维斯因伤缺阵,湖人的战绩一落千丈,他们在输给奇才后已经遭遇三连败,过去5场比赛输了4场。球队输球,外界对于湖人球星勒布朗的质疑声也逐渐兴起。

  福克斯体育评论员克里斯-布罗萨德在一档节目中表示,AD缺阵本是勒布朗扩大自己竞选常规赛MVP优势的大好机会,现在却与MVP奖杯渐行渐远,恩比德已经实现了反超。

  “就MVP竞争这点上,勒布朗已经失去了领先优势。”布罗萨德说道,“我在上周的节目中提到过:没有AD的这段时间,勒布朗要么扩大自己在MVP竞选上的领先优势,要么搞砸不得不重头再来。从现在的结果来看,他明显搞砸了。”

  在这波连败之前,勒布朗一直稳居MVP榜单之首。上赛季输给字母哥后,勒布朗公开在媒体前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认为自己被“抢”了几次MVP。新赛季开始后,这位36岁的老兵表现令人惊艳,场均可以贡献25.8分8.2篮板8.1助攻,再加上湖人的战绩优势,勒布朗有很大的希望揽获个人第5座常规赛MVP。

  可惜天有不测风云,戴维斯的意外受伤让湖人内线坍塌,勒布朗一人也是独木难支,连续战败后,湖人失去了战绩优势,勒布朗竞争MVP的难度大大增加了。

  布罗萨德并没有完全否定勒布朗获得MVP的可能,毕竟现在还剩下40场比赛,还可能发生很多事情,但勒布朗的确没有优势了:“他不再处于领先位置,如果今天可以投票,我会把票给恩比德。”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