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2场合计38投8中 球迷吐槽:不配全明星首发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凯尔特人坐镇主场战胜步行者,但球队核心塔图姆的发挥有失水准。



  塔图姆本场比赛18投4中得到9分9个篮板,除了开场一个不看人传球助攻普理查德之外,几乎是毫无亮点。

  算上上一场20中4的表现,塔图姆在两场比赛中已经合计38投8中。

  推特上的网友也都看不下去了,他们纷纷开启了吐槽模式——

  “塔图姆下一场应该坐板凳。”

  “赶紧让塔图姆下去吧,别让他打了”

  “塔图姆打得就像*一样。”

  “比起塔图姆,我更喜欢杰伦-布朗的比赛风格。”

  “塔图姆睡着了吗?”

  “塔图姆根本就不敢冲击篮下。”

  在今天早些时候,一位近日和凯尔特人交过手的匿名球员也谈到了塔图姆,他表示:“塔图姆和布朗只顾着自己得分,无法为队友创造机会。凯尔特人把这两人当超级明星的话,他们走不远。”

  值得一提的是,塔图姆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赛,他将顶替受伤的杜兰特成为东部全明星的首发球员。

  有一位球迷也对此事进行了评价,他写道:“塔图姆成为全明星首发这件事就是个笑话,他不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