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可兰王潼缺席第三阶段 斯帅:郭昊文不会马上首发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CBA新增了一个特殊的“注册窗口期”,在这个窗口期内,各球队只能进行球员互换和认领自由球员。

  郭昊文也是大鲨鱼在这个窗口期内,签下的唯一一名新援,而他作为CBA历史上第一位“00后”球员,曾入选过中国男篮世预赛集训队,也是中国国青男篮的主力队员,有着极佳的天赋,可以说是CBA的未来之星。去年年底,郭昊文就已经出现在上海男篮的训练场上,与球队的合练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基本融入了新环境。也期待郭昊文能够在此后的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

  在确认加盟上海男篮后,郭昊文也表示:融入球队还是需要时间吧!自己也在慢慢学习上海队的体系。包括教练也一直在帮助我,大家也一直都很照顾我,帮助我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无论是得分多少,防守多少,只要球队能赢球,我愿意做一切球队能赢球的事情,小目标就是帮助球队进到季后赛。我很感谢八一队的这段经历,这段经历对我来说是特别宝贵的。

  对于这位新星,上海男篮的主教练斯帕夏,也寄予了不少期望,他说,“郭昊文很有天赋,很有能量,他对我们球队是很好的补充。当然他还需要时间来融入球队,他是这个位置上最合适的球员。”

  不过,由于郭昊文还是刚刚来到球队,斯帕夏也表示,郭昊文并不会一开始就首发出战,但是他会在球队的轮换阵容之中,至于能够获得多久的上场时间,还需要看郭昊文的表现来决定。

  由于在第二阶段最后几场比赛中,大鲨鱼出现了十分严重的伤病潮,一度大鲨鱼只能派出10人的大名单出战。CBA第三阶段的比赛即将开始,大鲨鱼队内伤员的恢复情况也成了大家关心的焦点。

  昨天晚间,上海男篮在三甲港训练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而这场训练也传来了好消息,大鲨鱼队内球员基本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只有可兰白克缺席,其中王潼虽然也出现在了场边,但仍处于恢复阶段,无法进行强度训练。

  据悉,可兰白克和王潼,并不会随队出征,将缺席第三阶段的比赛。而像邓蒙、董瀚麟等其他存在伤病的球员,已基本摆脱伤病困扰,今天下午,与球队一同启程前往诸暨赛区,迎接CBA第三、第四阶段的比赛。

  对于即将到来的CBA第三、第四阶段的比赛,大鲨鱼的教练组和队员们也是表达了他们的决心。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