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米切尔强势打脸后认怂 鲨鱼:我其实只想考验他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个月多前,奥尼尔曾在比赛解说时怒喷爵士球星多诺万-米切尔,两人之间还上演了一场持续近半个月的口水仗。但现在爵士依然稳居联盟第一,米切尔的表现也越来越好,奥尼尔也只好认怂,他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当时说那些话只是对米切尔的考验,并不是针对这个球员,并反思自己应该再谨慎用词。

  “作为领袖,有时你就得面对外界的纷纷扰扰。我看到很多人都说这是我的私人恩怨,不,这从来不是私人恩怨。”奥尼尔解释道,“我只是在客观地输出观点,在我看来他过去就是没达到那个水平,但他现在达到这个水平了,别跟我客气。这是你作为更衣室领袖、作为球队领袖该做的。”

  奥尼尔聊起了禅师之前对自己的指导,认为批评只是对米切尔的考验:“菲尔总是这样跟我们说话,但他不会跟每个人都这样说。我真的不太了解多诺万,因此我可能要斟酌一下用词,但我只是考验一下他到底什么水平。我知道他是一个强硬的孩子,所以我明白他一定能够证明自己,现在他打得很好,爵士打得很好,我也希望他越来越好。”

  奥尼尔和米切尔的口水仗最早可以追溯到1月底,当时奥尼尔批评批评米切尔无法更进一步,让接受采访的后者十分尴尬。为此,包括勒布朗和杜兰特在内的现役球星都为米切尔打抱不平,认为奥尼尔是在倚老卖老。奥尼尔也不甘示弱,直接回怼道:“想让我闭嘴,就要拿出实际行动。”

  爵士目前以27胜7负稳居联盟第一,米切尔场均可以得到24.5分4.6拉纳不能5.3助攻,是球队的核心,他也顺利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