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名宿:科比17岁就敢踢我 但他赢得我尊重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布莱恩特高中毕业就宣布参加选秀,并被湖人看中。他在为湖人试训的时候,发生了不少经典故事,湖人Showtime名宿迈克尔-库珀就分享了他当时与科比训练的经历。

  在科比试训之时,库珀已经40岁了,但他仍没想到,自己会被这个高中生暴揍,而且科比真的一点不怯场。

  当时库珀要与科比一对一,前湖人球星诺姆-尼克森也在一旁观看,并鼓动库珀道:“使劲撞他!去撞他!”

  库珀这位1987年最佳防守球员的确尽力了,但科比实在太大胆:“有一次他真的敢用腿踢我下体,我当时很生气。”

  “但也就这么一件事,我也没对他客气,用手臂打了他,他会立刻还击。有一次我真的下狠手了,肘击到他的肾脏部位,那个动作很脏的,他应该疼得很。我当时就跟他道歉了,但科比说,没问题,继续打。他肘击我的时候也会道歉,我则告诉他别把我当老头。但科比不说*话。”

  这次训练让科比赢得了库珀的尊重,等训练结束后,尼克森在他耳边悄悄说:“这孩子直接把你给虐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