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担心自己毁了扣篮大赛 太强了让人望而却步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只有三个人参加,而且都是名不见经传,毫无星光可言,这引起了整个联盟的热议。

  作为扣篮大赛的无冕之王,魔术的阿隆-戈登最近接受了采访,谈及了扣篮大赛的种种,他担心自己2016年参加那次扣篮大赛的经历会摧毁扣篮大赛,因为他那次大斗拉文的竞争非常激烈,被认为是扣篮大赛历史上最经典的对决之一,会让后来者望而生畏。

  “我有着一些恐惧,就是我摧毁了扣篮大赛,这让人们再也不想参加了这个比赛。我希望人们能看到50分先生,能够被激励继续参*篮大赛。”

  “事实上,还有很多扣篮动作没有被做出来,我接下来不会再尝试了,但我希望有人能够参*篮大赛,做出这些动作来。扣篮大赛是一项伟大的活动,这对于篮球大有好处。”

  今年的扣篮大赛只有三个人参加,分别是尼克斯的新人托平、开拓者新人斯坦利和开拓者的安芬尼-西蒙斯,事实上不少球迷都叫不出他们的名字,可以说是扣篮大赛上人气最差的一届。如果明天的表演很平庸的话,那么意味着扣篮大赛将持续走下坡路。

  而戈登是扣篮大赛历史上最著名的扣将之一,虽然3次参加从未夺冠,但一直被认为是无冕之王,他2016年败给拉文被认为是虽败犹荣,去年输给热火的小琼斯还是拜韦德打分所赐。

更多关于"魔术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