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谈中国:生意要继续做 服务数亿球迷价值不变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莫雷事件以后,NBA与中国市场的关系一度急转直下接近冻结,2019-20赛季,NBA也因此损失了数亿美元的营收。

  不过,NBA一直致力于修复双方关系,比赛也逐渐得到复播。今天,在全明星赛开始前,NBA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时也强调了中国关系的重要。

  “我们在中国拥有数亿球迷,我们认为为这些球迷服务,是我们的工作。我们的价值不变,我们的生意也要继续。”他表示。萧华还说,NBA的工作是将美国篮球的文化带到中国。

  因为萧华的立场,NBA近一年在美国遭遇了不少政治压力,一些保守派议员对其的批评十分强烈,门面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更是成为众矢之的,但NBA上下都基本没有对这些批评做出回应。

  中国是NBA全球战略的重要部分,萧华一直不愿意放弃自有其理由。事实上,渴望与中国合作的美国体育企业并不止NBA一家,前不久,美国体育用品公司Fanatics才成立了中国分公司,预计业务规模将超过10亿美元。

  NBA中国分公司的价值已经达到数十亿美元,现在萧华希望做的,自然是挽回损失,恢复曾经有的市场份额。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