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甩卖!曝火箭到处找下家 6人在售将摆烂重建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多位业内人士爆料,火箭准备在本赛季3月25日的交易截止日进行彻底重建。

  一位总经理助理表示:“他们开始到处联络球队了。”一位对手球探也说:“我听说他们准备大甩卖。”

  另一位总经理助理称:“火箭是要推倒重建了。”

  已经有多位火箭球员被卷入交易流言,其中包括奥拉迪波和塔克。同时,业内也怀疑火箭会进一步清理阵容,把豪斯、麦科勒莫、布朗和塔特都摆上货架。

  在决心送走哈登之后,火箭一度迎来短暂的反弹,连续赢下六场比赛。但当伍德伤退后,火箭的战绩大跳水,如今已经是联盟倒数。

  如果火箭选择摆烂,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他们在2019年韦斯布鲁克的交易中涉及到的首轮选秀权是前四保护,也就是说如果最终在前四范围内,火箭可以留下这个价值不低选秀权。虽然火箭在2022年和2023年也有自己的首轮签,但今年的选秀天赋是很值得期待的。

  现在火箭重回季后赛的概率微乎其微,与其不上不下的吊着,不如改弦更张,放弃本赛季的竞逐,为寻找未来球队根基做打算。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