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老板宣布会退役哈登球衣:他创造了很多回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火箭和此前逼宫交易的哈登已经彻底和解,火箭宣布未来将要退役哈登的13号球衣。

  当地时间本周二,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宣布球队将来会退役哈登的球衣,表彰他多年来为火箭以及当地社区做出的巨大贡献。

  “詹姆斯-哈登永远都是一个火箭人。我们当然会退役他的球衣,他让我拥有这支球队前三年的经历变得难忘。他效力的8年间给这支球队带来了很大的成功,为我们的球迷和社区创造了很多回忆。”

  本赛季前,哈登逼宫火箭将他交易走,而且不出席火箭的训练营,结果演变成一场狗血闹剧。不过,哈登在转会到篮网之后表示向火箭道歉,而且在休斯顿发生了暴雪灾难之后,多次帮助当地民众。

  哈登是火箭队史第11位也将是最后一位穿13号球衣的球员,此前有6位火箭球员的球衣被退役,分别是墨菲(23号)、摩西-马龙(24)、奥拉朱旺(34)、汤姆贾诺维奇、德雷克斯勒(22)、姚明(11)。

  哈登从2012年起加盟火箭,到今年1月被交易到篮网,效力了8个赛季多一点,其间8次获得NBA全明星,3次NBA得分王,1次助攻王,1次MVP。他是火箭继奥拉朱旺和马龙之后第三位获得MVP的球员。

  哈登率领火箭取得比较大的成功,连续8年率领球队杀进季后赛,其中2次进入西部决赛,3次进入西部半决赛,还在2017-18赛季让火箭打出65胜的队史常规赛最佳战绩。可惜的是,他在火箭没有获得总冠军,这也让他最终抱憾离开休斯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