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歧视!?库里拥奢华更衣柜 小萨仅一铁皮箱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1年NBA全明星赛已经落下了帷幕,多位全明星球员出战了今年的赛事。有意思的是,NBA官方对于参加全明星赛的明星球员们也有区别对待。

  媒体披露了全明星赛更衣室中不同腕儿的明星享受的不同待遇。从图片来看,作为超级巨星的斯蒂芬-库里拥有一个豪华的更衣柜,他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显得非常惬意。很显然,库里是当今联盟排名前列的超级巨星,而且拥有超高人气,他值得联盟这样的优待。

  相比之下,作为顶替凯文-杜兰特入选的小萨博尼斯就没有这样的待遇了。NBA官方似乎只是临时给他安排了一个看似铁皮柜的东西作为更衣柜,名号牌也是临时摆在上面的,看起来是相当之寒酸。没办法,谁让小萨博尼斯只是一个临时顶替入选的角色呢?

  有意思的是,对于腕儿比小萨博尼斯大、但跟库里相比又差点意思的约基奇,NBA官方则是给他安排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更衣柜。不过,看起来以约基奇的身型坐在那里也并不会太舒服。

  联盟对于全明星球员也搞区别对待,引发了球迷热议。有球迷表示:“让我们看看勒布朗-詹姆斯的更衣柜。”毕竟,勒布朗是当今联盟第一人,NBA官方恐怕会给他安排最高规格的优待。还有球迷表示:“我们都知道萨博尼斯也是传奇,他们不能这样不尊重人!”

  小萨博尼斯出身名门,他的父亲老萨博尼斯当年也是名震世界篮坛的巨星。不过,作为一个明星球员,小萨博尼斯非常低调,球风也是朴实无华,所以人气并不高。今年的全明星赛,他也只是顶替杜兰特的名额才得以入选。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