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华盛顿奇才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华盛顿奇才

  时间:2021-03-11  09:00


  灰熊上一场比赛111-112憾负于雄鹿,球队的连胜被终结,莫兰特表现出色,出战39分钟贡献全场最高的35分,此外还有6篮板5助攻进账,目前灰熊的战绩为16胜16负,排在西部第10的位置,球队本赛季还是有很多地方表现不错的,全队场均可以送出10.1次抢断,场均内线得分55.2分,场均利用对手失误得到20.6分,三项数据均是联盟第1。

  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奇才在主场以119-117险胜快船,球队结束两连败,比尔出战38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3分,此外还有7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进账,威少也有27分9篮板11助攻进账,在这两位核心的带领下,奇才2分险胜实力强大的快船。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灰熊以125-111大胜奇才14分。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胜负各异,但从近况来看,还是灰熊明显更好一些,最近他们的进攻状态非常出色,而奇才赛季的防守表现十分糟糕,此役又是客场作战,只怕是凶多吉少,灰熊虽然赛季的主场胜率不足4成,但此役还是得到机构的让分支持,看好灰熊。

  让分推荐:孟菲斯灰熊(-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灰熊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