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波特27+8火箭不敌爵士 追平队史最长连败纪录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28胜9负)止住连败。米切尔得到28分、7个篮板那和8次助攻,康利得到20分,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领先优势后顶住了对手的下半场反扑,爵士队在主场以114-99战胜休斯敦火箭队(11胜25负)。爵士队结束2连败,火箭队吞下15连败,追平球队搬到休斯顿之后的最长连败纪录。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8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康利得到20分和4次助攻,波格丹诺维奇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5分,戈贝尔得到14分、13个篮板和6次盖帽,奥尼尔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火箭队的波特得到27分和8次助攻,布朗得到15分,马丁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帕顿得到13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努瓦巴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开场的5平、9平后波格丹诺维奇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拉开领跑。麦克勒摩回应三分,帕顿跳投命中,波格丹诺维奇连造犯规罚进5球,首节还有5分25秒时爵士队以21-17领先。波特跳投追分,米切尔和奥尼尔联手6分扩大优势。努瓦巴连进两球帮助球队缩小差距,英格尔斯三分中的,康利也投中三分,爵士队以36-27领先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克拉克森手感火热,连中两记三分,波格丹诺维奇又两罚全中,爵士队以50-34领先16分。帕顿跳投命中率队又追6分,米切尔三分中的,康利打3分成功,爵士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米切尔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65-48领先。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20分和5次助攻,波格丹诺维奇得到13分;火箭队的波特得到12分和5次助攻。

  戈贝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康利三分中的,爵士队以76-55领先21分。波特突然发力连追6分,英格尔斯和米切尔轮流投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40秒时爵士队以86-63领先。兰姆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克拉克森跳投命中,波特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他带领球队以9-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火箭队以79-92落后13分。

  塔特独取5分,马丁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1-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火箭队追至90-94。克拉克森三分回应,奥尼尔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8-2的小高潮,爵士队重建两位数优势。布朗和马丁联手4分,康利上篮还击,奥尼尔底角投中三分,爵士队以108-96领先。布朗抢投三分,戈贝尔篮下得分,康利左翼命中三分,爵士队以113-99领先。火箭队此后连续打铁无力翻盘,他们以99-114落败。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布朗、塔特、麦克勒摩、帕顿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波格丹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更多关于"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