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交易迪亚洛至活塞 未来7年已囤积34个选秀权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雷霆与活塞达成交易,将把后卫哈米杜-迪亚洛送到活塞,换来前锋斯维亚托斯拉夫-米哈伊柳克以及一个2027年的次轮选秀权。



  22岁的迪亚洛本赛季在雷霆效力32场,场均得到11.9分5.2篮板,成为替补中的轮换主力。他的薪水为166万,赛季结束后就将成为自由球员。

  他天赋出色(臂展达7尺),今年以来的发挥更上一层楼,一度连续8场比赛打出场均近17分的表现,吸引到其他球队的关注并不意外。

  雷霆之所以要交易他,是因为21岁后卫吕冈茨-多尔特本赛季在首发位置也发挥出色,两人位置已经重叠。据透露,活塞看重他的潜力,希望他未来能成为球队核心之一。

  至于米哈伊柳克,他本赛季打了36场比赛,场均得到6.9分2.1篮板,和迪亚洛一样的底薪合同也将在本季结束。

  雷霆靠这笔交易又拿到一个选秀权,据统计,他们在未来7年已经累积多达34个选秀权,成为了非常有价值的资产包,为球队的未来建设铺好了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