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雅尼斯6战5胜!北京30分双杀同曦 吉布森31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45轮,北京队(21胜20负)毫无悬念,119-89大胜联盟副班长同曦队(7胜36负),雅尼斯重掌教鞭以来取得5胜1负的出色战绩。本赛季两次交手,北京队均大比分取胜同曦队。每节比分:23-28、24-36、16-26、26-29(同曦队在前)。

  摩尔特里突破为同曦队率先取分,刘晓宇助攻汉密尔顿扣篮还以颜色。摩尔特里和焦恩格尔表现出色,带领同曦队开局占据主动。首节进行到还剩6分38秒,王旭3分命中,同曦队14-7领先。北京队暂停回来主攻汉密尔顿这点,他连罚带扣率队追分,方硕压哨高难度抛投命中,北京队一波7-0将比分追成16平!

  双方短暂胶着,焦恩格尔随后离场影响了同曦队,而北京队凭借吉布森的个人能力开始占据主动,吉布森压哨抛投命中,首节比赛北京队28-23领先。

  第二节一上来,王旭命中3分,雷蒙和吉布森连取4分,双方展开对攻战。吉布森大秀个人能力,劈扣后帮助北京队36-29打停同曦队。焦恩格尔重新登场,尽管同曦队表现顽强,但吉布森单打能力太强,保持着高命中率,他一记跳投命中后帮助北京队51-41首次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

  丘天登场连得4分,暴扣后北京队掀起一波15-2的小高潮,59-43将分差拉开到16分!王旭两罚为同曦打破得分荒,王骁辉3分,方硕两罚,北京队64-47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队整体优势尽显,牢牢掌控场上局面,分差也是被越拉越大。68-53之后,北京队一波14-3的小高潮,82-56领先到26分!新加盟北京队的田宇翔替补登场,迎来首秀机会。

  大比分领先的北京队有所放松,同曦队杨皓喆3分,万圣伟快攻得手,雅尼斯怒叫暂停。暂停效果立竿见影,北京队连连得分,三节战罢,90-63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胜负已经毫无悬念,*时间中同曦队依旧努力,双方身体对抗很激烈。北京队演练阵容,接连派上替补球员,但是延续高强度防守,分差进一步拉大。最终,北京队119-89大胜同曦队,本赛季双杀同曦队。

更多关于"首钢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