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星锐赛-南区106-103北区 朱松玮16分张镇麟24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上,2020年CBA全明星星锐赛开战,凭借着朱松玮的出色表现以及中场助力的加分优势,最终南区星锐以106-103惊险击败北区星锐,四节比分为:24-22、21-20、35-24,18-25中场助力比分为:5-15(北区星锐在前)但是此役最终MVP还是被抢到24分7篮板4助攻的张镇麟抢到。

  开场后朱俊龙上篮首开记录,区俊炫暴扣砸进,开局北区0-4落后。张镇麟跳投为北区首开记录,区俊炫造犯规两罚中一,朱松玮则是外线飚中三分,南区继续占据场上领先。林韦翰接连送出助攻,自己外线三分也有,北区打出攻击波反超12-10领先。汤杰突破上篮得手,张镇麟外线三分回敬,赵义明则是篮下怒扣,双方逐渐找到手感展开了对飚。林庭谦三分命中,吴昌泽篮下暴扣,本节最后时刻张昊上篮送进,但首节比赛北区还是以24-22领先2分。

  次节朱松玮上篮先拔头筹,蒋浩然冲击篮圈再中,南区开局反超比分。鲁吐布拉跳投扳平,洪仲桦和齐麟接连飚中三分,北区送出一波8-0的攻势。蒋浩然连得4分强势止血,杨皓喆突破上篮也有,南区逐渐迫近分差到只有2分。但是之后双方的进攻陷入停滞接连错失良机,鲁吐布拉跳投送进打破僵局,赵嘉仁上篮也有,双方逐渐进入状态,但是分差仍然没有拉开,半场结束后北区45-42领先3分。

  中场休息进行了南北区名宿投篮大赛,出场的名宿是马布里、朱芳雨和李晓勇,南北区的代表则分别是账号和鲁吐布拉,在一通投篮对比之后,北区和南区分别是得到了5分和15分,并且直接加入到各自球队的得分中,北区反而以50-57落后了7分。

  易边再战,何思雨远投三分率先建功,账号突破上篮也有,张镇麟外线三分也是迅速回敬,何思雨的上篮也接连打进,北区还是迅速的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打出了一波攻势。王少杰篮下强攻上篮命中,何思雨外线三分也有,并且很快冲击篮下建功,随着齐麟远投三分命中,双方来到了69平。林庭谦远投三分命中,赵义明强攻篮下也有,双方展开了对飚大战,张镇麟也是开始表演了扣篮,三节比赛过后,北区85-81领先了4分。

  末节张昊突破上篮送进,张镇麟突击造犯规两罚中一,很快又是表演一次飞天暴扣,蒋浩然则是跳投回敬,北区88-85领先2分。朱松玮外线远投三分命中,蒋浩然送出2+1的机会,吴昌泽则是跳投命中,双方还是你来我往很是焦灼。陈培东远投三分命中,汤杰冲击篮下上篮得手,洪仲桦则是外线飚中三分,双方再次战平。赵嘉仁跳投命中,区俊炫篮下重扣,陈培东外线再中三分,北区101-102落后1分。朱松玮上篮得手,张镇麟跳投飚中,最后袁堂文干拔打入最后一球,但是北区仍然以103-106落败。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