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康复开始!我很快会回来 就像没有离开过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1日,在一场洛杉矶湖人对阵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中,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被所罗门-希尔犯规,不慎遭遇右脚踝扭伤离场。受伤之后,勒布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首度发声,他表示,自己将很快就会回来,就像从来没有离开过一样。

  勒布朗写道:“没有比不能和我的队友们并肩作战更让我生气和伤心了!现在我的身体和内心都很受伤。我已经开启了恢复的道路。我将很快就会回来,就像我从来没有离开过一样。”

  第二节伊始,詹姆斯在一次争抢球的过程中受伤痛苦倒地,在简单歇息后重回赛场,还在底角投进一记三分。不过之后詹姆斯还是返回更衣室检查,走回去的路上还打翻了场边的凳子,既无奈又生气。

  在勒布朗受伤之后,包括库兹马、施罗德和哈雷尔等湖人队友都谴责了所罗门-希尔的犯规动作。而作为肇事者,希尔表示自己并不是有意而为之,并且也祈祷勒布朗能够早日康复。此外,包括特雷-杨、CJ-麦科勒姆等球星也都关切地给勒布朗送上了祝福。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显得非常乐观。而球迷们也都纷纷留言,祝勒布朗早日康复。

  今天这场比赛,湖人队最终遗憾输球。勒布朗即便在受伤之后,仍然回到赛场并命中了一记三分球,后来感到不适才离开赛场。也正是因为这一记三分球,勒布朗本场比赛得到了10分。勒布朗也因此得以延续他的连续得分上双纪录。

  算上这场比赛,勒布朗已经连续1036场比赛得分上双,这也是联盟历史纪录。即便是迈克尔-乔丹(连续866场比赛得分上双)也被他远远甩在了身后。

  本赛季至今,勒布朗场均为湖人队出战33.8分钟,可以得到25.4分7.9个篮板7.9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在搭档安东尼-戴维斯因伤缺阵之后,勒布朗独力扛起了湖人队。目前为止,湖人以28胜14负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位。同时,勒布朗也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大热人选。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