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24+11+5雄鹿大胜骑士 庄神空砍28+11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15胜8负)延续连胜。阿特托昆博得到2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0分和4次助攻,霍勒迪得到20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三四节逐渐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客场以124-99大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0胜14负)。雄鹿队拿到4连胜,骑士队遭遇3连败。

  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得到2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0分和4次助攻,霍勒迪得到20分和8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8分。骑士队的德拉蒙德得到28分和11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7分,加兰德得到17分和9次助攻,普林斯得到12分。

  双方开赛后多次战平,15平后塞克斯顿罚球命中,霍勒迪连进两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25-16领先。塞克斯顿打3分还击,他率队连追6分结束首节,骑士队以22-25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普林斯和加兰德分别投中三分,骑士队追成41平。44平后福布斯再中三分,波蒂斯和霍勒迪也轮流得分,一轮8-2的小高潮让雄鹿队再次拉开领跑。塞克斯顿和德拉蒙德联手4分,福布斯再中三分,霍勒迪也罚中两球,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59-54领先。

  雄鹿队的霍勒迪上半场得到14分和6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0分;骑士队的德拉蒙德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3分,加兰德得到11分和5次助攻。

  字母哥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雄鹿队扩大优势。骑士队不甘示弱,德拉蒙德和塞克斯顿轮流得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德拉蒙德上篮得手,本节还有3分50秒时骑士队以74-80落后。霍勒迪连进三球,奥古斯丁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20秒时雄鹿队以91-74领先。塞克斯顿三分止血,波蒂斯两罚一中,康诺顿上篮得手,雄鹿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4-77领先。

  字母哥和奥古斯丁联手4分,雄鹿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扩大优势。奥斯曼三分中的,加兰德独取6分,骑士队追至86-98。字母哥还击3分稳住局势,福布斯再次开火连中两个三分球,雄鹿队很快又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本节过半时他们以112-90领先。阿伦补篮得手,迪文森佐补篮还击,福布斯和米德尔顿各中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雄鹿队以120-92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雄鹿队以124-99获胜。

更多关于"雄鹿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