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人上双马刺送活塞4连败 穆雷19+10德罗赞休战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016负)迅速反弹。穆雷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珀尔特尔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马刺队利用二三节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09-99战胜底特律活塞队(1029负)。活塞队遭遇4连败。

 

马刺队的穆雷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珀尔特尔得到14分、12个篮板和4次盖帽,米尔斯得到14分,瓦塞尔得到13分和3次助攻,沃克得到11分和4次助攻,盖伊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活塞队的杰克逊得到15分,格兰特得到14分,麦格鲁德得到13分,斯图尔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F-杰克逊得到10分,普拉姆利得到9分和12个篮板。

 

马刺队的德罗赞因为父亲去世缺席,沃克进入首发。开场的10平后格兰特和麦格鲁德联手3分率队领跑,米尔斯三分中的结束7-0的小高潮,马刺队以19-15反超。麦格鲁德三分中的带领球队还击5分重夺领先。双方之后交替得分,瓦塞尔底角投中三分结束首节,两队以24平握手言和。

 

马刺队外线在第二节开始后保持手感,怀特和瓦塞尔各中三分,他们打出8-2的小高潮拉开领跑。斯图尔特上篮还击,沃克发力连取5分,他率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马刺队以45-34领先。普拉姆利上篮还击,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赖特、格兰特和麦格鲁德联手6分,半场前230秒时活塞队追至46-51。沃克又进两球重新拉开,格兰特两罚一中,米尔斯左翼命中三分,半场战罢马刺队以60-50领先10分。

 

马刺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沃克得到11分和3次助攻;活塞队的麦格鲁德得到10分。

 

贝命中三分开启第三节,怀特和珀尔特尔联手6分,马刺队又扩大优势。李连进两球追近,珀尔特尔命中两球,盖伊三分中的,本节还有515秒时马刺队以76-60领先。杰克逊和格兰特率队追回6分,盖伊和瓦塞尔联手6分,马刺队仍领先16分。杰克逊突破得手,盖伊和米尔斯各中三分,他们联手8分,马刺队以92-71领先。贝和杰克逊联手4分,穆雷命中超远压哨三分,马刺队以95-75领先20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斯图尔特和赖特轮流上篮得手,活塞队以83-101落后。穆雷还击4分再次拉开,赖特跳投命中,麦格鲁德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355秒时活塞队以86-107落后。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马刺队以109-99大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沃克、约翰逊、珀尔特尔

 

活塞队首发阵容:赖特、麦格鲁德、贝、格兰特、普拉姆利

 

更多关于"马刺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