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10分伤退湖人不敌老鹰 科林斯27+16杨18中6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8胜14负)的连胜被终结。勒布朗得到10分,只打了不到11分钟就右脚踝扭伤离场,科林斯得到27分和16个篮板,他率队第三节拉开比分后牢牢保持领先,亚特兰大老鹰队(22胜20负)在客场以99-94战胜湖人队。老鹰队收获8连胜,湖人队的4连胜被终结。

  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27分、16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盖帽,加里纳利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杨18投6中,三分球7投0中,得到14分和11次助攻,波格丹诺维奇得到10分,卡佩拉得到8分和16个篮板。湖人队的哈雷尔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施罗德得到1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0分和4次助攻,他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右脚踝扭伤退场。

  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8平后勒布朗两罚全中,休特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8分,老鹰队以16-10反超。勒布朗罚球还击,希尔三分中的,施罗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修斯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首节还有45.2秒时湖人队追成25平。希尔右翼回应三分结束首节,老鹰队以28-25领先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卡佩拉补篮得手,勒布朗突破还击。在本节进行了1分10秒时,琼斯争抢时身体压到了勒布朗的右脚踝,勒布朗痛苦地倒在地板上。休息了一会勒布朗选择留在场上,带伤的他在左侧底角还投中一个三分球,可这之后他就感觉脚踝不适,无奈被换下自己一瘸一拐地走回更衣室。

  在勒布朗离场后,库兹马和卡鲁索分别投中三分,湖人队追成38平。40平后库兹马和施罗德四罚三中,湖人队实现反超。科林斯扣篮还击,塔克打3分回应,杨和科林斯轮流得分,老鹰队追成48平。52平后哈雷尔两罚一中,湖人队以53-52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0分,施罗德得到9分;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16分。

  库兹马在第三节开始后填补了勒布朗的空缺。斯内尔三分中的,杨命中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反击高潮,老鹰队以64-53反超。塔克突破止血,加里纳利三分回应,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加里纳利又连取5分,老鹰队以74-61领先13分。哈雷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结束第三节,湖人队以65-74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老鹰队牢牢保持领先,杨单打得手,他们以87-73领先。哈雷尔和莫里斯联手5分缩小差距,波格丹诺维奇三分中的,莫里斯再中三分,哈雷尔补扣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湖人队追至85-92。老鹰队暂停后,加里纳利左翼回应三分,施罗德罚中两球,休特三分不中,杨捡到进攻篮板,一记不看人传球送到篮下的科林斯,他轻松扣篮,老鹰队以97-87领先10分。

  莫里斯突破得分,施罗德底角投三分造成犯规,三罚全中,湖人队追至92-97。湖人队抢断不成,塔克被吹犯规,杨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5.9秒时老鹰队以99-92领先。莫里斯和施罗德先后出手不中,哈雷尔补篮得手,湖人队以94-99惜败。

更多关于"湖人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