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莫里斯:詹姆斯是坚韧的球员 我得先担起重任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湖人主场以94比99负于老鹰,送给对手8连胜。赛后,湖人球员马基夫-莫里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詹姆斯的受伤时,莫里斯说道:“(他受伤之后)我过去看了一下他的情况,但也并不知道具体的细节。球队在上半场就失去了我们的领袖,这让我们的比赛变得非常困难,祈祷他有一个最好的结果。”

  在谈到詹姆斯受伤时的尖叫时,大莫表示:“确实,我们从来都没有见过詹姆斯像今天这样(尖叫),你知道的,他是一名坚韧的球员。”

  记者随后问道:“球队已经在浓眉缺阵的情况下打了很长一阵子了,如今詹姆斯又受伤,如何在短时间内调整好状态,迎接明天对阵太阳的比赛?”

  对此,莫里斯表示:“这是我们的工作,是我们要去想办法应对的事情,因为球队的伤病是难免的。我们得调整好心态,摆正我们的位置,拿出我们最好的表现去争胜。”

  “比赛不会(因为他的缺席)被取消,我得在他回归球队前的比赛里承担责任,尤其是在进攻方面。”

  本场比赛,大莫里斯出场27分钟,13投5中,得到10分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