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技巧预赛-张宁领衔4人胜出争冠 卫冕冠军出局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CBA全明星星锐赛开战,星锐赛后,技巧挑战预赛。吴永盛、张宁、冯欣和赵岩昊进入技巧赛决赛,卫冕冠军陈培东出局。

  首先出场的是林庭谦和吴永盛,在这组对决中,林庭谦过于求稳,显得速度很慢。这让吴永盛一开始就领先,而最后的三分吴永盛也是一击即中。之后他将对决卫冕冠军陈培东。

  之后出场的是姜宇星和杨皓喆,在这组对决中,姜宇星先到了投篮点,但是他的三分打铁,而杨皓喆虽然后到投篮点,但他的第一次三分出手就命中了,由此后来居上成功晋级。之后他将对决张宁以获得一个决赛名额。

  第三组对决在冯欣和贾明儒之间展开,两人前面带球,传球和上篮都非常快,但是两人第一次三分出手都打了铁,而冯欣再投三分则是稳稳命中,如愿晋级。之后他将与杨阿力进行比拼。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