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28+7+6外线单挑狂打铁 关键时秒传保胜利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篮网在主场113-106战胜奇才。*-欧文25投10中得到28分7篮板6助攻,虽然他在外线没准星(6中1),但关键时刻还是用传球和罚球保住了篮网的胜利。

  上一场对魔术,欧文砍下43分仍未能带队取胜。本场开局篮网状态也完全不如对手,欧文和哈登都靠单打独斗得分,在外线也迟迟没有开张,奇才则不断飙进三分。一直到4分28秒,欧文才助攻沙梅特飙进三分,为球队止血。

  他在首节8投2中,手感并不好。第二节哈登上场就爆发,带领篮网反超夺回了优势。等欧文在后半节回归,他们已经领先两位数了。3分59秒,欧文的中距离还是没进,在奇才追分之时,他终于开张,连续打进干拔,还持球突破得手。

  他终于找回手感,在最后半分钟还飙进三分,半场他14投6中拿到13分。

  下半场开始后,欧文仍能突进篮下打进高难度进球,还接哈登传球命中中距离干拔。他跟哈登实在难以限制,两人持球都能创造很多机会,尤其是欧文现在手感来了,3分46秒还造成洛佩兹外线犯规,三罚全中。

  但在节末最后三分钟,篮网一分未得,欧文哈登都连续打铁,奇才打了一波6-0追近。而第四节篮网还是打的很艰难,奇才打爆了内线,欧文回归后先是突破打铁,随后又传球出界。5分钟时他对比尔犯规,随后自己干拔三分也没进。

  当威少把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欧文及时助攻克拉斯顿扣篮并完成2+1。但2分08秒他长时间持球,一回合中一次没传干拔三分还是没进。好在关键时刻奇才也不断在外线打铁,篮网仍把握住了优势。最后1分17秒,欧文被送上罚球线两罚全中,篮网领先6分。

  哈登随后突破也没进,奇才连拿4分又一次逼近。结果欧文再次跟克拉斯顿打出配合,又喂球助他扣篮得手还造成马修斯犯规。他俩打出的两次2+1可以说要了奇才的命。最后3.2秒欧文又被犯规,两罚全中后比赛彻底结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