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步行者状态回暖 雄鹿主场能否大胜?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密尔沃基雄鹿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
  03-23 09:00

  密尔沃基雄鹿队目前的阵容比较齐整,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出现在伤病名单当中,球队近期的状态也是比较稳定,目前已经拿下了六连胜,并且在最近的十场比赛当中赢下了其中九场。印第安纳步行者近期的整体状态也有一定的提升,在最近两场比赛,球队连续两次在客场面对之前状态火热的迈阿密热火,步行者连续两场比赛战胜热火,取得两连胜,球队目前的伤病也是得到了缓解。在本赛季交易得到的勒维尔复出之后,再加上球队的轮换后卫兰姆重新回到了比赛阵容当中,球队的进攻火力是得到了很好的补充。

  在两支球队最近的十次交手当中,密尔沃基雄鹿队赢下了其中七次,并且密尔沃基雄鹿队在最近五次主场面对印第安纳步行者,全部都拿下了胜利,并且都是以比较大的比分取胜。但是密尔沃基雄鹿队本场比赛做出的让步比较大,在近期密尔沃基雄鹿队取得的六连胜当中,最近的四场比赛只有一场比赛,单场的胜分差达到了十分以上,再加上近期印第安纳步行者的状态有所回暖,看好印第安纳步行者不至于大败。

  推荐:步行者(+9.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步行者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