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印第安纳步行者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21-03-23  09:00


  雄鹿最近一场比赛战胜马刺,球队豪取6连胜,字母哥出战34分钟,贡献26分8篮板15助攻,米德尔顿和霍勒迪各自得到23分5篮板3助攻和21分5篮板3助攻,雄鹿全队多点开花,最终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

  步行者上一场比赛与热火鏖战至加时,最终以109-106力克对手,这是他们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胜利,全队虽然没有一人得分超过20,但10人出战均有得分进账,其中7人得分上双,出色的团队协作让他们收获连胜。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雄鹿在主场以130-110大胜步行者,整场比赛节奏被雄鹿掌握,虽然末节被步行者追回14分,但最终还是能以20分的分差拿下比赛,可见雄鹿的优势之大。

  从战绩来看,两支球队最近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但步行者的整体实力和雄鹿相比有一定的差距,而且上一战他们刚刚经历加时,且本场比赛又是背靠背作战,球队的体能储备必然不及雄鹿,雄鹿本赛季主战十分强势,本场比赛理应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