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林斯38+12老鹰胜勇士 特雷杨21+15维金斯29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23胜22负)重拾胜利。科林斯得到38分和12个篮板,杨得到21分和15次助攻,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老鹰队在客场以124-108大胜金州勇士队(22胜24负)。老鹰队结束2连败,勇士队遭遇4连败。



  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38分和12个篮板,杨得到21分和15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8分、15个篮板和3次盖帽,加里纳利得到12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勇士队的维金斯得到29分和7个篮板,怀斯曼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普尔得到15分和4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曼尼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勇士队的库里继续缺席,老鹰队微调了首发阵容,博格达诺维奇进入首发。开赛后不久博格达诺维奇连得6分,老鹰队以11-5领 先。怀斯曼追回4分,科林斯、杨和加里纳利联手6分,首节还有4分55秒时老鹰队以21-12领先。维金斯连追4分,加里纳利三分回应,李打3分成功,勇士队以24-27落后。杨加强进攻,两次单打得手,首节结束时老鹰队以33-26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加里纳利、科林斯和卡佩拉联手5分,老鹰队以44-33领先11分。维金斯跳投还击,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科林斯连得5分,卡佩拉篮下得分,半场前3分25秒时老鹰队以59-43领先16分。维金斯单打得手为球队暂时止血,科林斯三分中的,杨连造犯规四罚三中,他们联手打出9-1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40秒时老鹰队以68-46领先22分。维金斯保持攻击性连得5分,加里纳利突破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70-52领先18分。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6分和10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勇士队的维金斯得到17分。

  斯内尔和杨联手6分开始第三节,老鹰队领先24分。维金斯还击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追9分,博格达诺维奇、卡佩拉和科林斯合取7分,老鹰队以83-61领先。普尔三分止血,乌布雷连拿4分,勇士队把分差拉回到15分。加里纳利三分中的,怀斯曼打3分成功,维金斯三分中的,第三节还有3分30秒时勇士队以76-90落后。希尔连中2个三分球,杨突破跳投命中,老鹰队结束8-1的小高潮扩大优势。卢尼突破得手,曼尼右翼命中三分,勇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4-100落后。

  勇士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几次尝试反攻,老鹰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帕斯卡尔和曼尼联手4分,勇士队以97-112落后。科林斯挺身而出还击5分,卡佩拉也补篮得手,一波7-1的小高潮让老鹰队以119-98领先2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老鹰队换下主力,最终他们以124-108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博格达诺维奇、斯内尔、科林斯、卡佩拉

  勇士队首发阵容:乌布雷、威金斯、普尔、格林、怀斯曼

更多关于"老鹰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