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官宣弗格完成注册 已过隔离期将披15号战袍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辽宁队更新了官方微博,宣布外援凯尔-弗格正式就位,可代表辽宁队出战本赛季CBA联赛。

  完整博文:

  【弗格今日完成注册 将身披15号战袍代表辽篮征战CBA联赛】4月3日,辽宁本钢男篮外援凯尔·爱德华多·弗格(KYLE  EDWARD  FOGG)已按规定完成隔离和相关检测,并经CBA联盟审核通过,正式成为辽宁本钢队注册球员,他将身披15号战袍代表辽篮出战本赛季CBA联赛。#辽宁男篮##cba不负所爱#辽宁男篮超话#弗格正式加盟辽篮#

  出生于1990年1月27日的凯尔·弗格身高1米91,体重90kg,在场上司职后卫。弗格于2012年参加NBA选秀但不幸落选,曾代表火箭和掘金打过季前赛。后转战欧洲,2013-14赛季以场均27分6.4篮板表现荣膺芬兰联赛的MVP。2016-17赛季,弗格效力于西甲马拉加队,并帮助球队获得2017年欧洲杯的冠军。

  2017-18赛季弗格与广州队签约,在代表球队出战的23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砍下35.8分5.9个篮板和5.7次助攻,率广州队队史首次打进CBA季后赛。在代表广州队征战两个CBA赛季之后,弗格于2019-2020赛季转投北控队,在北控队他仍然表现出CBA一流外援的水准,不仅能够在关键时刻攻坚以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得分,也可以在串连球队组织全队方面起到巨大作用。
 
  弗格在之前的CBA履历证明,他就是辽宁队目前需要的外援。希望他能够迅速与辽宁队完美地融合,与球队齐心协力,拼搏与共,在充分展示自己的个人能力的同时,也能够帮助球队再创辉煌!

  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

  2021年4月3日

更多关于"辽宁 弗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