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什杰克逊:乔治打得太好 球队每个人都是赢家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活塞124-131不敌快船,赛后约什-杰克逊接受采访。

  谈及防守保罗-乔治,杰克逊表示:“我知道这是项艰巨的任务。我从新秀年就开始对抗乔治。他打得太好了,射术精湛。我只能竭尽所能。”

  谈及球队表现,杰克逊表示:“这支球队的每个人在内心里都是赢家。我们目前的战绩并不能反映我们球队的优秀。我们想要的是当对手要跟我们对战时知道自己将迎来一场恶战。”

  本场比赛,约什-杰克逊出场29分钟,18投10中,三分6中2,贡献26分4篮板3助攻;而保罗-乔治出场36分钟,25投12中,三分5中1,贡献32分3篮板9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