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谈绝杀:尽可能压时间 出手时保持专注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马刺119-117险胜独行侠。赛后,投进了绝杀的德罗赞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德罗赞说道:“我们击败了一支排名在我们之前的很棒的球队,希望这能像滚雪球一样,让事情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马刺接下来将前往奥兰多挑战魔术,因为上赛季的复赛,记者问德罗赞是不是已经对奥兰多感到厌倦了,对此,德罗赞表示:“我都快忘了,你咋还和我提这个,哈哈。这次经历我可能10年过后都不会忘记,不过我们复赛只打了一会儿就被淘汰了,哈哈。”

  谈到自己的绝杀,德罗赞说道:“最后一攻,我就是尽可能地将时间拖到最后,尝试把球运到我觉得舒服的投篮点,出手时保持专注。关键时刻,我就是站出来,保持进攻的心态。”

  德罗赞还谈到了朗尼-沃克的隔扣,他表示,自己已经等不及去看回放了,这段视频在网上肯定到处都是。

  本场比赛,德罗赞出战34分49秒,得到33分5篮板8助攻。

更多关于"马刺 德罗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