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庄神弄鬼?德拉蒙德3分4失误4犯 教练无奈换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13日,湖人在客场96-111输给尼克斯。安德烈-德拉蒙德整场都没找到节奏,31中仅得到3分,虽然抢了10个篮板,但几乎没发挥作用。

 

过去两场比赛,德拉蒙德一共砍下3523篮板,给了湖人很大惊喜。但今天面对内线攻击十分强势的尼克斯,湖人似乎被打回了原形,禁区彻底失守。

 

除了德拉蒙德神奇不在,哈雷尔在替补席的表现也堪称悲剧,他40中得分挂蛋,沃格尔在无奈之下换上了小加索尔。湖人内线几人都表现糟糕,让他们无比想念戴维斯。

 

湖人旧将朱利叶斯-兰德尔在尼克斯打出了全明星水准的表现,他开局就在外线开火,而德拉蒙德在内线要不到球,就算拿球也总被干扰,不断出现传球失误。只能依靠拉开跳投手感得分,湖人的进攻就打得比较艰难。

 

德拉蒙德在第二节尝试扣篮也没能成功,一直到半场结束前半分钟,他才靠补篮得分。而下半场开局,湖人还是未能调动德拉蒙德的内线攻击,他在7分钟持球终于造成布洛克犯规,站上罚球线。但此后湖人又是接连失误,德拉蒙德还造兰德尔断球打反击,尼克斯很快就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

 

湖人在外线到底失准,第三节后半段全队仅得到6分,逐渐挖下了大坑。第四节湖人一度追近,德拉蒙德在最后4分半钟回归,但持球进攻又出现进攻犯规,防守端则对兰德尔犯规,直接被吹懵。

 

尼克斯趁机打一波7-2,湖人又把悲剧的德拉蒙德换下。但此时追分已经不现实,比赛直接进入*时间。


更多关于"湖人 德拉蒙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