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常规赛划水季后赛变脸!高诗岩24+7+6 正负值+32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12进8淘汰赛,山东队119-107取胜广州队挺进八强。山东队高诗岩表现突出,出场29分钟19秒,14投8中,其中3分球6投4中,轰下全队最高的24分还有7篮板6助攻4抢断,场上个人正负值高达全场最高的+32!



  要知道高诗岩此前季后赛最后9场比赛3分球33投仅2中,今晚真是装死之后大爆发!第三节比赛,高诗岩炸裂表现半节连砍11分帮助山东队收割比赛。

  比赛开始之后,高诗岩表现并不出色,直到首节进行到还剩2分48秒,依靠两次罚球才开始得分。随着比赛的深入,高诗岩算是渐入佳境。第二节比赛上来,高诗岩很快跳投得分,随后又接连突破得手,带领山东队开始占据主动。

  第二节还剩3分22秒,高诗岩助攻陶汉林扣篮得手,帮助山东队54-44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随后高诗岩个人突破再度得分,上半场比赛高诗岩5投4中拿到13分3篮板3助攻3抢断,个人正负效率值高达+20!

  相比于高诗岩第三节的表现,上半场他的表现只能说是小试牛刀。第三节比赛上来,高诗岩送出爆炸性表现。

  第三节上来,高诗岩就跳投得分,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剩10分29秒,高诗岩干拔3分命中之后,还做出了模仿NBA球星利拉德看手表的动作。随后高诗岩又助攻贾诚得分,再到本节还剩8分31秒,高诗岩又接王汝恒助攻再度命中3分球。

  第三节还剩6分48秒,高诗岩跳投3分再中,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三记三分球,第三节半节时间高诗岩个人连飙11分,帮助山东队瞬间以81-61将分差扩大到20分!

  回望常规赛最后9场,高诗岩3分球33投仅2中,篮筐都让他投铁。原来高诗岩常规赛末段是在装死,等待季后赛发飙。第三节比赛打了一半高诗岩就下场休息,砍下24分4助攻,帮助山东队提前奠定了胜局。

  第四节再度登场,高诗岩专注助攻和防守,最终全场砍下24分7篮板6助攻4抢断,带领山东队取胜广州队。纵观全场比赛,高诗岩当之无愧山东队MVP!

更多关于"高诗岩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