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逆转!爵士掀翻步行者 戈贝尔13+23米切尔伤退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42胜14负)延续胜势。虽然得到22分的米切尔在第三节扭伤右脚踝退场,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4分,他率队利用下半场反扑逆转最多17分落后,爵士队在主场以119-111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6胜29负)。爵士队拿到2连胜。



  爵士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4分,米切尔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3分、23个篮板和4次盖帽,英格尔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康利得到10分和10次助攻。步行者队的勒韦尔得到24分和7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22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比塔泽得到13分,兰姆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13平、15平后勒韦尔、布罗格登和萨姆纳联手6分,步行者队取得领先。尼昂回应三分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追近,麦康奈尔跳投命中,布罗格登左翼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32-24领先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比塔泽和布里塞特联手5分,步行者队以42-29领先。米切尔跳投还击,伊利亚索瓦命中三分,爵士队迅速将比分追近。比塔泽和兰姆联手7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米切尔突然开火连得10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5.7秒时爵士队追至54-61。布罗格登和勒韦尔轮流投中三分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69-56领先13分。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上半场得到1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14分;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17分和4个篮板。

  米切尔独取5分,他率队以9-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爵士队只落后6分。霍勒迪三分回应,米切尔一次起跳断球落地时不慎扭到右脚踝,他在队友的搀扶下离场,勒韦尔再中三分,步行者队再次领先10分。康利和博格达诺维奇先后命中三分缩小差距,萨博尼斯回应5分稳住局势。克拉克森本节结束前连进两球,他和尼昂合取7分,爵士队在三节结束时追成89平。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几次战平,比塔泽三分中的,步行者队以97-96领先。英格尔斯三分中的,博格达诺维奇连取5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爵士队以108-99反超。勒韦尔打4分还击,戈贝尔内线发力连取4分,这为爵士队守住领先。萨博尼斯和勒韦尔又追4分,康利、博格达诺维奇均两罚全中,爵士队牢牢保持领先,他们以119-111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勒韦尔、萨姆纳、霍勒迪、萨博尼斯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更多关于"步行者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