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灰熊击退公牛 布鲁克斯32分武神24+14+6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28胜26负)重拾胜利。布鲁克斯得到32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灰熊队借助三四节攻势拉开领跑,他们在客场以126-115战胜缺少了拉文的芝加哥公牛队(22胜33负)。公牛队惨遭5连败。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32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兰特得到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蒂尔曼得到14分,阿伦得到11分,琼斯得到10分和7次助攻,安德森得到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公牛队的怀特得到27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24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杨得到1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伦丁和布朗各得到11分。

  公牛队的拉文进入新冠保护程序缺席。灰熊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8-3、15-10领先。怀特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蒂尔曼两罚还击,武切维奇率队连追5分扳为23平。26平、30平后琼斯和瓦伦丁各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双方以33平握手言和。

  马尔卡宁和坦普尔轮流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公牛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拉开领跑。贝恩和瓦兰丘纳斯各得3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3-3的反击波,本节过半时灰熊队以49-46反超。怀特和泰斯联手6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阿伦和莫兰特合取5分让球队以55-54反超,武切维奇罚球命中追平,布鲁克斯和杨轮流得分,两队在半场结束时又战成57平。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上半场得到10分;公牛队的怀特得到13分,武切维奇得到1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莫兰特、阿伦和布鲁克斯各中三分,灰熊队以72-64领先。怀特连投带罚追回4分,布鲁克斯和安德森联手还击保持领先。之后两队各得几分,莫兰特又拿4分,蒂尔曼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2分30秒时灰熊队以91-76领先。布朗跳投命中率队追回5分,布鲁克斯三分中的,武切维奇和怀特联手4分结束第三节,公牛队以85-94落后9分。

  布朗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贝恩又拿5分率队连得9分,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公牛队之后几次尝试反攻,灰熊队迅速还击,琼斯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灰熊队以114-94领先20分。杨三分止血,他率队连追7分,莫兰特两罚一中,威廉姆斯跳投命中,公牛队以103-115落后。布鲁克斯跳投命中稳住局势,瓦伦丁抢投三分,布鲁克斯后仰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灰熊队以124-111领先。公牛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15-126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公牛队首发阵容:怀特、坦普尔、威廉姆斯、泰斯、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公牛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