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琼斯:球队大胜没额外奖金 恭喜进全明星的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吉林107-116不敌山西队。赛后吉林队核心外援琼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不喜欢输球,我听说有些球队大获全胜时会得到双倍奖金,我们从来没有,我们是为荣誉而战。

  昨天的比赛琼斯的发挥依然非常出色,个人砍下42分10篮板11助攻的三双,但是还是没能帮助球队获得一场胜利。

  赛后琼斯写道:“我不喜欢输球。我爱我们的球队,CBA是一个了不起的联赛,任何球队都能互相击败对手。或许我们需要额外的动力。我听说一些球队大获全胜时会得到双倍奖金,而我们从来都没有,我们是为荣誉而战。我的队友们都非常努力,他们应该有所得。”

  琼斯还祝贺所有入选全明星的中国球员,“能见到你们很开心”,本次全明星琼斯并没有入选。

  此外,琼斯还公开发表言论,“他希望自己的队友也都是国家队成员。”

  本赛季琼斯目前场均能够得到39.3分11.4篮板8.6助攻,在他到达吉林队之前吉林队战绩10胜5负,他到达吉林队后球队战绩12胜12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