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巴约21+15+5送绝杀 热火破篮网杜兰特伤退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29胜28负)重拾胜利。虽然巴特勒缺席,但阿德巴约得到21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在比赛中后撤步投进压哨绝杀球,热火队在主场以109-107险胜布鲁克林篮网队(38胜19负)。热火队结束3连败,杜兰特在比赛中伤退。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21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努恩得到17分,阿里扎得到15分和9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1分,戴德蒙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篮网队的沙梅特得到30分和3次助攻,欧文得到20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2分,布朗得到8分和11个篮板。杜兰特只打了4分钟,3投全中,得到8分、1个篮板和1次盖帽。

  热火队的巴特勒缺席,伊格达拉顶替首发。开场的3平后杜兰特连拿8分率队领跑,努恩和阿里扎各中三分,首节还有7分55秒时热火队以11-8反超。杜兰特因为左大腿挫伤而提前离场,之后两队交替得分,热火队继续保持领先,努恩三分中的,德拉季奇连取5分,首节还有1分55秒时热火队以30-24领先。格林空接得手率队连追7分反超,戴德蒙两罚全中,热火队以32-31领先1分结束首节。

  阿德巴约勾手命中开启第二节,篮网队连追4分,罗宾逊和德拉季奇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2的小高潮,热火队以44-37领先。欧文和沙梅特合取7分,篮网队迅速追平。两队之后交替领跑,努恩三分中的让球队以60-54领先。欧文和哈里斯分别突破得手,阿德巴约转身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64-60领先。

  热火队的努恩上半场得到11分,阿里扎得到11分,阿德巴约得到10分;篮网队的欧文得到14分。

  格里芬和沙梅特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开始第三节,篮网队反超领先。伊格达拉和阿德巴约追回5分,哈里斯右翼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连拿7分又实现反超。热火队很快回应7分重新领跑,卡巴罗和沙梅特连追3分扳为84平,希罗右翼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6-84领先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争夺更激烈,比分交替增加,罗宾逊三分中的,德拉季奇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热火队以99-92领先。哈里斯和沙梅特开火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篮网队以105-99反超。阿德巴约跳投止血,阿里扎和德拉季奇轮流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43.6秒时热火队追成107平。欧文弧顶三分不中,德拉季奇拿到篮板,阿德巴约后撤步投中压哨绝杀,热火队以109-107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布朗、哈里斯、杜兰特、格里芬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伊格达拉、阿里扎、阿德巴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