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日甲 > 正文

日篮甲推荐:广岛蜻蜓VS岛根魔术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日本篮球联赛:广岛蜻蜓VS岛根魔术



  比赛时间:2021-04-18 12:35

  岛根魔术最近5次面对广岛蜻蜓能保持全胜的战绩,表现相当不错。岛根魔术本赛季联赛的战绩未超过50%,甚至还有一定的距离,目前只有22胜31负。在日篮甲中战绩不佳的原因除了球队外援实力不济之外,日本本土球员实力不佳也是重要原因,岛根魔术三位外援名气和实力都不是太强,本土球员不给力自然战绩就不好。

  广岛蜻蜓目前的战绩为7胜41负排名联赛第19名,球队整体实力相当弱,目前在日联篮球联赛20支球队中排名第19名。广岛蜻蜓上轮联赛输给岛根魔术之后球队遭遇3连败状态相当糟糕。广岛蜻蜓有个小后卫伊赛亚-墨菲,他是混血实力无法和纯外援相提并论,而且内线两个大老黑都是篮板和防守型,球队场均得分只有75.7分整体实力很弱。

  综合上述来看,岛根魔术上轮联赛刚刚大胜广岛蜻蜓,广岛蜻蜓进攻受到岛根魔术严重的限制,而且岛根魔术目前三连胜连续3场实现赢数据,整体实力强于广岛蜻蜓打出-8分问题不大。

  推荐:广岛蜻蜓(-8)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相关新闻

日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