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封神对决!库里追上乔丹科比大帅 塔图姆比肩大鸟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8日,勇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最终勇士114比119败下阵来,但库里的表现非常惊艳,他27投15中、三分球19投11中拿下47分7个篮板3次助攻,创造多项纪录——

  本场比赛过后,库里连续10场比赛至少得到30分,成为勇士队史第二位连续10场30+的球员,第一位是大帅张伯伦。

  库里也是NBA历史上第三位以33岁(或33岁以上)的年纪在一个自然月里4次单场得分40+的球员,另外两位是乔丹(1998年1月,4次)和科比(2012年1月,4次)。

  本场比赛,塔图姆的表现不输库里,他25投16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44分10个篮板,凯尔特人队史上,在23岁(或更年轻)的年纪就多次拿到40(得分)+10(篮板),除了塔图姆,就只有拉里-伯德了。

  队友对塔图姆赞不绝口,沃克说:“他太不可思议了,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不可思议,我们需要他进的每一个球。这是一场恶斗,我们清楚比赛会很艰难,对手打得也很好,很显然他们当中也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太不可思议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