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44+10对飙库里 关键3分+助攻改写结局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8日,凯尔特人在主场119-114战胜勇士。库里虽然拿下47分,但杰森-塔图姆也不遑多让,25投16中拿到44分10篮板,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让绿军稳住了胜利。

  库里近来的得分爆发,并没有因为凯尔特人拥有后场防守悍将而停止。但面对无解的库里,塔图姆拿出了配得上巨星地位的表现。

  毕竟在此前对森林狼的比赛,塔图姆才砍下生涯新高53分,今天库里带来的挑战,也激发了他的表现。

  塔图姆开局就突破篮下打成2+1,随后又投进干拔三分。但库里的爆发让勇士很快拉开了比分,塔图姆休息到节末回归,虽然迅速连拿7分,但绿军仍落后近10分。

  第二节凯尔特人仍在追赶,塔图姆一直到最后3分钟才找到节奏,外线干拔得手后又在半场结束前连续突破篮下得手,把分差拉近。

  第三节库里仍在继续他的得分表演,但勇士整体进攻已经明显乏力,塔图姆和沃克在下半场开局带队打出一波11-2终于实现反超,沃克和斯玛特在外线不断命中,而塔图姆也总能找到突破反击的机会。

  即便库里手感不科学,但绿军还是顶住了他在外线的可怕压制力,塔图姆节末的后撤三分和助攻威廉姆斯的扣篮让两队在前三节打成平手。

  库里会在第四节继续施压是理所当然的事,当比赛进入关键时刻,库里和威金斯连进三分的时候,绿军看似处境十分被动。但塔图姆站了出来,3分03秒也飙进关键三分,随后又助攻沃克在外线命中,让绿军重新占据主动。

  而在最后1分钟,勇士仍不放弃追赶,塔图姆突破得手后,沃克再飙关键三分。库里最后18秒的三分让勇士仅落后2分,但此后塔图姆被送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此后勇士未能再顺利进球,绿军才惊险拿下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