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日本国手正式签猛龙 男篮名宿连问"我们的呢?"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猛龙队宣布正式签约渡边雄太,日本国家队又多了一名现役NBA球员,中国男篮名宿焦健很是感慨,连发3句“我们的呢?”

 

为了方便日本球迷在黄金时间得到渡边雄太正式签约的消息,猛龙队特意在当地时间的周一早上7点半之前公布了这笔签约。

 

“从10天短约到双向合同再到正式合同。”渡边转发猛龙官方推特写道。

 

本赛季,渡边雄太共出战39场比赛,场均上场13.4分钟能够得到4.03.3篮板,命中率44.8%,三分命中率40.0%。目前渡边已经连续3场得分上双。

 

除了渡边雄太,八村塁目前效力奇才,二人也是亚洲现役NBA球员的唯二人选。

 

20181218日,火箭宣布裁掉周琦后,至今无中国球员有过征战NBA的记录。


更多关于"渡边雄太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