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渡边雄太关键三分助灰熊加时险胜步行者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灰熊主场迎战步行者。开局步行者一直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但此后进攻突然哑火,灰熊趁机打出一波13-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首节比赛结束,灰熊保持领先优势,以27-22领先。次节一上来,步行者在阿龙-霍勒迪的带领下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灰熊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随后灰熊利用罚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步行者也通过罚球稍稍缩小分差。半场比赛结束,灰熊以52-46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灰熊一直保持着7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但第三节将近结束时,步行者突然发力,打出一波7-0一举将比分反超。第三节比赛结束,灰熊以76-78落后,末节比赛,双方打得不相上下,难分难解。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比赛最后,阿尼博古连拿4分帮助步行者反超比分。但最后6秒,渡边熊太三分命中帮助灰熊追平比分,双方打成94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双方依旧难解难分,第四节命中关键三分的渡边雄太依旧神勇,连续得分帮助灰熊取得领先。最后时刻阿龙-霍勒迪三分命中,但已无力回天。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灰熊以104-109加时险胜步行者。

  灰熊数据:韦恩-塞尔登16分9助攻;小贾伦-杰克逊18分6篮板;谢尔文-麦克8分7助攻;坦普尔11分;伊万-拉布7分12篮板;渡边雄太11分3篮板;马尚-布鲁克斯7分。

  步行者数据: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7分14篮板4助攻;阿龙-霍勒迪20分;泰瑞克-埃文斯12分6篮板;TJ-利夫9分5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