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四人20+老鹰战胜步行者 杨34+5+11卡佩拉25+24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31胜26负)重拾胜利。杨得到34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5分、24个篮板和3次盖帽,博格达诺维奇和休特各得到23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10-2的小高潮重新领跑并保持优势,老鹰队在主场以129-117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6胜30负)。步行者队遭遇2连败。

  老鹰队的杨得到34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5分、24个篮板和3次盖帽,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3分,休特得到23分和9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29分和8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8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康奈尔得到18分和7次助攻,萨姆纳得到14分,勒韦尔得到11分,特纳得到9分和11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特纳复出回到首发,老鹰队的科林斯也复出参赛。开赛的6平后杨和卡佩拉各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老鹰队拉开领跑。布罗格登跳投止血,博格达诺维奇三分中的,他引领球队又是一轮9-0的攻击波,老鹰队以30-10领先。勒韦尔打3分成功率队追回5分,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麦康奈尔和萨姆纳联手4分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3-35落后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A-霍勒迪三分中的,麦康奈尔跳投命中,半场前6分50秒时步行者队追至37-43。卡佩拉补扣还击,麦康奈尔和兰姆联手6分,步行者队只落后3分。博格达诺维奇挺身而出,回应5分重新拉开比分。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又各打成几次进攻,萨博尼斯补篮得手,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追至57-66。

  老鹰队的卡佩拉上半场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休特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3分,杨得到11分和5次助攻;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勒韦尔、布罗格登和麦康奈尔各得到10分,麦康奈尔还有5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博格达诺维奇和杨联手5分,老鹰队再次领先两位数。特纳回应三分,博格达诺维奇率队又拿5分,老鹰队在本节还有5分50秒时以83-72领先。布罗格登连取4分率队追回7分,杨两罚还击,布罗格登三分中的,麦康奈尔跑投命中,步行者队在第三节还有2分20秒时以86-87落后1分。休特投中三分稳住局势,麦康奈尔突破得手,奥孔武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94-90领先。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杨再次开火连得5分,老鹰队以105-99领先。萨博尼斯突破得手率队追回6分扳平,107平后休特又中三分,博格达诺维奇也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老鹰队以117-109领先。布罗格登连追5分,杨还击5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最后时刻步行者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17-129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勒韦尔、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博格达诺维奇、科林斯、卡佩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