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1-04-24  07:30


  篮网上一场比赛103-114输给猛龙,球队最近连续7场比赛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近期表现十分不稳定,此役欧文出战37分钟,贡献28分11篮板8助攻3抢断1盖帽;本场比赛篮网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值得信赖,目前主战成绩为23胜7负。

  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以99-86击败太阳,球队重返胜轨,这是他们最近8场比赛中的第7场胜利,近况相当不错,肯巴沃克出战37分钟砍下32分4篮板4助攻1盖帽,但塔图姆状态不佳,出战34分钟,投篮17中3只得到15分。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篮网均笑到最后,且两场比赛分差都是两位数,优势还是比赛明显的。

  两支球队近况有一定的差距,凯尔特人明显是更好的那一方,但本场比赛杰伦布朗有可能继续缺席,而塔图姆最近状态十分低迷,还是给凯尔特人此役增添了不确定性;篮网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十分强势,近来他们战绩不够稳定,此役回到主场必然是希望能够稳定军心,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