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26+18森林狼胜国王 拉塞尔28分福克斯17中5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6胜43负)重获胜利。爱德华兹和拉塞尔各得到28分,唐斯得到26分、1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四节攻势确立两位数优势,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34-120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3胜35负)。

  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2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拉塞尔得到28分和6次助攻,唐斯得到26分、18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盖帽,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奥科吉得到10分,卢比奥得到6分和11次助攻。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2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克利斯得到20分和7个篮板,梅图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4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赖特得到14分,怀特塞德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15平、20平后哈利伯顿命中三分率队领跑,拉塞尔回应2个三分球,希尔德还击三分,梅图跳投命中,国王队以28-26反超。爱德华兹单打追平,31平后希尔德和赖特各中三分,国王队再次拉开领先。两队各打成两次进攻,巴恩斯突破得手,拉塞尔右翼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39-43落后4分。爱德华兹单节得到16分,拉塞尔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拉塞尔三分中的,里德连拿5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森林狼队以53-49反超4分。福克斯突破得手,戴维斯三分中的,国王队追成54平。奥科吉突然爆发连得6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福克斯跳投命中,卢比奥和奥科吉轮流跑投命中,森林狼队以64-57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怀特塞德两次篮下得分率队又追8分,半场前34秒时国王队以72-71反超1分。拉塞尔三分回应,巴恩斯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两队以74平握手言和。

  森林狼队的拉塞尔上半场得到26分,爱德华兹得到16分,奥科吉得到10分,唐斯得到5分和11个篮板;国王队的赖特和希尔德各得到11分,巴恩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唐斯弧顶投中三分,森林狼队以93-88领先。梅图连得6分帮助球队反超,爱德华兹突破扣篮,国王队外线保持手感,戴维斯和赖特各中三分,本节还有42.2秒时国王队以102-97领先。里德跳投命中,哈利伯顿罚球命中,国王队以103-99领先4分结束第三节。

  哈克利斯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麦克劳林三分中的率队连得8分,森林狼队以107-105重夺领先。哈克利斯扣篮追平,森林狼队又拿5分,巴恩斯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国王队以113-112领先。麦克丹尼尔斯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唐斯也贡献7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森林狼队以128-115领先。福克斯三分止血,爱德华兹打3分成功,唐斯两罚一中,森林狼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以132-118领先。梅图单打得手,唐斯二次进攻得手,森林狼队以134-120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爱德华兹、奥科吉、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哈克利斯、怀特塞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