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76人曾积极追求保罗 CP3拒绝并选择年轻太阳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去年休赛期,老将控卫克里斯-保罗受到了不少球队的追求。其中,对保罗追求最为积极的球队其实是东部的费城76人。他们奋力追求保罗,并且自认有较强的吸引力。然而,保罗拒绝了76人队的追求,反而选择加盟年轻的菲尼克斯太阳。据了解,保罗认为,太阳是他职业生涯这个阶段最合适的球队。



  从出成绩的角度来看,76人无疑比太阳有吸引力得多。最近几个赛季,76人在恩比德和本-西蒙斯等球星带领下崛起,成为了东部老大的有力竞争者。相比之下,太阳尽管也有德文-布克这样的年轻球队,但自2010年以来他们还从未进入过季后赛。如果保罗加盟76人,他也将会和自己当年在洛杉矶快船时的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再联手。

  很显然,保罗加盟76人会是“锦上添花”,但他选择了去太阳“雪中送炭”。事实证明,保罗做出了无比正确的选择。本赛季至今,保罗为太阳出战了58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6分4.7个篮板8.8次助攻,场均可以扔进1.4个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48.7%。保罗成为了太阳队的绝对领袖,布克等年轻球员对他心悦口服。在保罗带领下,太阳队目前取得42胜17负的战绩,仅次于犹他爵士排在西部第二。

  当然,76人虽然没有得到保罗,但也并不影响他们的继续强大。本赛季,恩比德持续进化,成为了常规赛MVP的有力竞争者。在他的带领下,76人队目前取得39胜20负的战绩,高居东部榜首。所以,尽管保罗没有选择加盟76人,但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双赢的决定。

更多关于"76人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