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落叶归根!曝瓦莱乔计划和骑士签约至赛季结束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瓦莱乔曾于2004-2016赛季效力于骑士,是骑士队的功勋球员,此间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7.6分7.5板1.2助攻和0.7盖帽。



  瓦莱乔曾于2016-17赛季在勇士效力结束后在NBA退役,在巴西联赛征战至今。

  瓦莱乔在NBA打拼了13个赛季,先后为骑士和勇士效力,场均可以得到7.3分7.2篮板1.2次助攻。2004年,瓦莱乔参加NBA选秀大会并在第2轮第1顺位被奥兰多魔术选中。瓦莱乔的NBA生涯则是起步于骑士队,并且他职业生涯的前12个赛季都是在骑士队所度过的。瓦莱乔拥有不俗的篮板能力,是一个称职的蓝领球员。瓦莱乔在制造进攻犯规方面有着精湛技艺,因此也被戏称为NBA“影帝”。

  骑士时期的瓦莱乔,是勒布朗-詹姆斯身边的得力助手。瓦莱乔曾经有2个赛季打出了场均两双的数据。其中,在2012-13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4.1分14.4个篮板。在骑士时期,瓦莱乔和勒布朗关系非常要好。在2007年的时候,勒布朗为了照顾瓦莱乔,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打替补。靠着活力十足的打法,瓦莱乔还曾经在2009-10赛季入选了NBA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

  有意思的是,瓦莱乔在职业生涯最后2年却是为勒布朗最大的敌人金州勇士效力。在2016年2月,瓦莱乔被骑士交易至开拓者,随后被裁掉。后来,瓦莱乔选择了加盟勇士。而在那个赛季,勇士最终在总决赛不敌骑士。而瓦莱乔和勒布朗的关系也随着场上的敌对而破裂,两人之间的兄弟情再也回不去了。如今,瓦莱乔时隔多年重返骑士队,应该也是想要借此在骑士宣告退役。

更多关于"瓦莱乔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