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榜:约基奇稳居首位 保罗第4詹姆斯掉出前10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更新了MVP榜,丹佛掘金队在穆雷赛季报销后依旧表现出色,约基奇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他继续领跑MVP榜。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和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排在二三位,菲尼克斯太阳队已提前锁定季后赛,他们的领袖保罗升至第4位,洛杉矶湖人队的勒布朗跌出前10。



  1.约基奇(1)括号内为上次榜单排名,下同

  场均26.2分、10.9个篮板、8.6次助攻和1.4次抢断

  如果你仔细计算,自4月12日掘金队损失了穆雷后,他们的战绩是8胜1负,这期间他们还遭遇了巴顿和莫里斯的伤病,可约基奇继续引领着球队。与猛龙队一战他们在篮板上47比35占优,内线得分56-38领先,这让他们赢得胜利。约基奇这场比赛拿到11个篮板,而在前一晚,他带领球队以114-112战胜鹈鹕队,约基奇得到32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还有决定比赛胜负的盖帽。

  2.恩比德(2)

  场均29.5分、10.9个篮板、1次抢断和1.4次盖帽

  4月份恩比德的三分出手次数要比本赛季之前的任何一个月份都多,不过这期间仅有赛季新低28.3%的三分球命中率。可是恩比德对比赛的影响力是无法否认的,当球队派出恩比德、哈里斯、格林、库里和西蒙斯的首发阵容时,他们的战绩是21胜4负。临近季后赛时76人队最恐怖的一点就是恩比德越来越接近100%状态。“我不想跨过哪些步骤,不过这一次进入季后赛后,我应该会找回以前的攻击性和统治力。”恩比德自信地表示。

  3.字母哥(3)

  场均28分、11.2个篮板、5.9次助攻、1.2次抢断和1.2次盖帽

  周五输给火箭队时,字母哥只打了46秒,他就因为右脚踝扭伤离场,一瘸一拐地走回更衣室。值得注意的是,字母哥此前因为膝盖酸痛连续缺阵6场,他回来只打了7场比赛。雄鹿队周六将遇到公牛队,他们可能会安排字母哥休息。“我们希望他的伤病并不严重,”雄鹿队主帅布登霍尔泽表示,“我们要看看他接受了治疗后的情况如何,我们会在未来有最新的伤情更新。”

  4.保罗(9)

  场均16.2分、4.6个篮板、8.7次助攻和1.4次抢断

  在太阳队战胜快船队的比赛中,保罗在下半场得到全场28分中的25分时,现场响起了“MVP”的喊声,太阳队自2009-10赛季以来首次闯入季后赛。当保罗得到至少28分时,太阳队6胜2负,在战胜快船队时他还有10次助攻和3次抢断。领袖气质依旧是保罗最有价值的地方,这也是太阳队本赛季能够持续与NBA中好球队抗衡的原因之一。过去6场比赛,太阳队4胜2负,对阵胜率至少50%的球队时,24胜9负。

  5.东契奇(4)

  场均28.6分、7.9个篮板和8.7次助攻

  东契奇当选上周西部最佳球员,随后他就带领球队重创了勇士队,在28分钟他得到39分和8次助攻。之后对阵活塞队时他被安排休战,原因是肘部有些不适。预计东契奇会在周日主场出战状态火热的奇才队时复出,威少和比尔都状态正佳,他们将给东契奇带来最强考验。

  排名6到10位的球员依次是开拓者队的利拉德(6)、勇士队的库里(5)、尼克斯队的兰德尔(未入榜)、爵士队的戈贝尔(10)和太阳队的布克(13)。

  之后的5位球员:湖人队的勒布朗、篮网队的哈登、爵士队的米切尔、篮网队的欧文、热火队的巴特勒。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