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6年了!韩德君仍躲不过罚球魔咒 幸好这次有队友

www.7m.com.cn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月29日晚,总决赛G2辽宁通过加时以102-98战胜广东,将总比分扳平。韩德君在第四节末段和加时赛连续4罚不中,险些断送球队的胜利。6年前总决赛在罚球线上的心魔,韩德君仍未能实现突破。

  第四节结束前50秒,韩德君篮下强攻搏得2+1机会,但他的加罚未能命中,辽宁以85-86落后1分。26.2秒,韩德君被送上罚球线,结果他的2次罚球全部错失,辽宁仍落后广东1分。进入加时赛,韩德君再次获得打三分的机会,但他的加罚再次打铁。

  在罚球线上失去这关键的4分,韩德君险些就成为辽宁队输球的“罪人”。这令人想起2015年3月的CBA总决赛第四战,韩德君在最后时刻2罚1中,辽宁在五棵松体育馆以110-111惜败于北京,被对方将总比分扳成了2-2平,最终丢掉了总冠军。

更多关于"韩德君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