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倾尽全力!郭艾伦拼下24+13 单节10分为辽宁续命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总决赛第三场的比赛在5月1日晚开打,本场比赛广东队通过加时战胜了辽宁队,以大比分2-1成功夺冠。虽然输球,但辽宁队郭艾伦的发挥仍然是可圈可点,全场他砍下了24分13助的数据。其中第三节独得10分十分亮眼。

  比赛开场,郭艾伦就出手三分命中,之后,在广东队的严密盯防下,郭艾伦机会不多,但是他的突破的作用十分明显,而在突破外线防守后的分线也极具杀伤力。上半场,郭艾伦就送出了5次助攻,可以说是盘活了辽宁全队的进攻。但在半场结束前1分23秒,郭艾伦才收获了自己第二个运动战进球。

  下半场,郭艾伦上来就命中三分,之后他的攻筐威胁也非常大。当广东队手握17分领先优势时,郭艾伦适时战了出来,他先是连续上篮得手,之后又再次命中三分。但在三节结束前,郭艾伦还是犯错,他先是两罚不中,之后又把边线球送到了威姆斯手中,无奈只能送威姆斯上罚球线。

  末节比赛,辽宁队的机会已经不多,但郭艾伦仍然是用他一次次的攻筐为辽宁队续命,而他的每一次攻筐几乎都用了一种“扛着*包强上”的心态,在连线两次上篮得手后,全场比赛最后13秒,他造犯规两罚一中,但却让张镇麟抢到了进攻篮板,补中两分,比赛进入加时。

  在加时赛,已经拼尽全力的郭艾伦再无建树,时间走完,只能无奈的接受失冠的结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