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虽然KD最后一投没进 但今天是他在支撑球队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篮网114-117不敌雄鹿。篮网主帅纳什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篮网球星杜兰特今日打出爆炸级表演,出场39分52秒,投篮33中16,三分13中7,罚球4中3,得到42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

  谈到KD今日的表现,纳什说道:“虽然KD今天最后一投的三分没有命中。但今天是他全场的高效表现让我们一直处于竞争之中。鉴于雄鹿最后可能会执行犯规战术,所以我对于最后一攻的战术安排并没有太复杂,只想要打一个基本的战术。”

  谈到今日比赛失利的原因,纳什表示全场他们都没有拿出太好的办法去扭转场上局势。“我们能打得更好。”纳什说道。

  谈到杰夫-格林的伤势,纳什表示格林的膝盖有些受伤,但目前他并没有最新的消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