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仙打架!KD42+10无奈空砍 字母哥49分疯狂炸筐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日,NBA迎来东部一场焦点大战,最终密尔沃基雄鹿以117-114击败布鲁克林篮网。本场比赛,杜兰特和阿特托昆博两大锋线超巨上演巅峰对决。阿特托昆博出战36分钟,36投21中,狂砍49分8篮板4助攻3盖帽。杜兰特则拼了40分钟,33投16中,三分13中7,贡献42分10篮板,但在最后时刻连续错失绝平三分。杜兰特成为篮网队史继约翰-威廉姆森和卡特之后第三位连续2场砍下40+球员,可惜最终沦为空砍。

  杜兰特今天延续着滚烫手感。雄鹿用米德尔顿、字母哥和塔克等悍将连番招呼KD,但均不凑效。首节7分34秒,杜兰特强突米德尔顿,突破抛射打中。4分56秒,杜兰特持球单挑塔克,体前大变向杀到底线,急停跳投再中。4分30秒,KD在近乎同一位置面对字母哥强行干拔命中,简直无解。杜兰特的进攻如水银泻地一般,一度带领篮网占据领先优势。

  当然,你篮网有杜兰特,我雄鹿也有字母哥。相比于技术流的杜兰特,字母哥就简单粗暴多了。上来第一球,字母哥就直接隔着杜兰特完成了空接隔扣,从气势上压倒了对方。

  篮网本场用小乔丹来主防字母哥。结果就是,字母哥完全生吞活剥了小乔丹。第三节9分45秒,字母哥假动作轻晃小乔丹,然后后撤跳投命中。8分15秒,字母哥在小乔丹面前轻松单手劈扣得手。6分13秒,字母哥面对小乔丹轻松抛射命中,小乔丹根本反应不过来。第三节5分35秒,沙梅特突破内线,直接被字母哥上演残暴的正面双手摁帽。整个第三节比赛,字母哥独砍18分,里突外投简直无人可挡。

  面对霸气侧漏的字母哥,杜兰特也不甘示弱。第三节最后1分32秒,杜兰特弧顶强拔三分飙中,帮助篮网反超。第四节7分21秒,杜兰特侧翼接球就射,三分再中。但今天字母哥外线手感也不错,此后立刻三分予以回应。4分24秒,杜兰特三分再来,帮助篮网咬住比分。比赛最后时刻,杜兰特弧顶绝平三分不中。不过,此后米德尔顿也没有投中。最后3.6秒,篮网仍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的是,他面对塔克防守强行出手三分还是不中,最终饮恨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