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主帅:最后一个回合防守很好 但之前不如人意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灰熊111-112不敌魔术,赛后灰熊主帅詹金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魔术下半场表现时,詹金斯说道:“他们提升了比赛强度,我们太粗心了,他们在第三节和第四节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谈到最后一个防守回合时,詹金斯说道:“我们的防守很好,球员执行了我们所想的战术,但是在那之前的很多回合我们都没有做到该做的。”

  谈到领先情况下被追分时,詹金斯说道:“我们就是需要变得更好,需要从经验中学习。”

  谈到最近几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时,詹金斯说道:“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我们要去拥抱挑战,我们知道这并不容易,我们对现在的处境感到兴奋,我们会继续努力。”

  谈到是否会变换球队阵容时,詹金斯说道:“我们会去谈论这件事,最终为每一场比赛找出最好的比赛计划。”

更多关于"灰熊 詹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